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

Bii、 破裂的友情、 友情❤

Bii、
我很幸运的、
遇见了你、
也让我相信了一句话、
“我不相信别的,不相信永远,不相信承诺,我只相信你。”

我只会记得我开始的日子、
而不会去特意计算有多少的日子、
因为我不希望会停下、
只希望能一直走下去。

但是。。。
所谓之。。
有得必有失。。
我得到了由你给我的幸福。
而我也失去了“她”
“她”-----------一个我曾经认为非常要好的、互相了解的好朋友。

但在最后的那一刻。
我才明白。
她不曾认为我们是朋友。
只不过认为我只是一个挺了解她的人。
只是她所谓的。
“老板的女儿”。

此刻、
我才知道原来我对她而言什么都不是。
我曾经是如此的。
依赖、
信任、
喜欢、
关心、
在乎你。
一个不把我当一回事的“你”

或许、
年龄真的是一种隔膜吧。
相差了一轮、
再怎么相像、
再怎么谈得来、
也都不会成为朋友。。。

哈哈。。
所以在6月21日!
我得到了一个让我幸福的男人、
而在6月22日!
我失去了一个曾经认为会是一辈子好姐妹的“你”。

但至少、
我在我们之间这部完整的“友情”里
看清了一切。

在“爱情”间、
我遇见了幸福。

也了解到了。
或许朋友。
是那个即使你心情很不好了、
还会陪伴在你身边、
支持你的、
也谢谢你。


=]、XD、: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